赛场之外的郑洁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从温网女单4强,到在澳网**历史杀进女单4强,郑洁这位川妹子**了一个又一个出色的成绩。殊不知,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郑洁一次“发飙”所带来的。当初,她与丈夫张宇与网管中心的激烈对话,换来了如今的好成绩。

为丈夫 从乖乖女变刺头球员

在澳网赛场,郑洁每次比赛时都会有一个中年男人在看台上加油助威,这个人就是郑洁的丈夫、前中国男网主力张宇。“丈夫给了我前进的动力。”郑洁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这样说过。

当年彭帅、李娜纷纷要求单飞,遭到网管中心的**,因为球员一旦单飞,网管中心将损失一大笔收入。而郑洁之前在国家队是出了名的乖乖女,在和张宇结婚之前对国家队言听计从,从来不敢违抗,但后来正是她的一次“**”直接促使了中国金花的集体单飞。

当时郑洁要求张宇成为自己的教练,但因为张宇没有网球教练员的资格证,国家队**了郑洁的这一要求。“归根到底还是*的问题,如果张宇成为国家队的教练,网管中心的收入就会减少、郑洁夫妇的收入就会增多。”一位了解**的人士这样说。

*后,郑洁要求张宇必须成为自己的教练,否则就要“退出国家队”。网管中心经过考虑,*终同意她退出国家队。

随后,彭帅、李娜等金花纷纷效仿郑洁,中国金花的“单飞时代”就此到来。

通过这件事情,也使得当时郑洁在网管中心**的眼中,从乖乖女一下子变成了不听话的刺头球员。

为成绩 丈夫对郑洁严加看管

根据网管中心和郑洁签订的单飞合同:教练自主、奖金自主、参赛自主,她只需要将一年的赛事按周期上报,然后将收益的8%-12%缴纳给国家队。据WTA(**女子职业网联)统计,郑洁2009年半年就拿到了将近4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除去一般WTA赛事30%的平均税率,以及向网管中心上缴税后奖金的8%的费用,郑洁半年的纯收入大约为250万元人民币。

如今的郑洁已经**有了职业球员的“范”,接受采访、接拍广告……一切活动都是在经纪人公司的安排下进行的,事实上,郑洁的经纪人公司的**就是她的丈夫张宇。

据了解,张宇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的人。“郑洁以前对国家队言听计从,现在就是对张宇言听计从了,基本上是张宇说一**。不过,张宇也是为了郑洁的成绩着想,现在郑洁的成绩大幅提升与张宇的强势有很大关系。”知情人表示。

在单飞之前,采访郑洁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郑洁与媒体的关系也非常好,但张宇成为郑洁的教练之后,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你要去问经纪人团队”是现在郑洁在非正式场合遇到媒体时说得*多的一句话。

尽管张宇对郑洁严加看管,但效果却是不错的。请美国体能教练、紧凑而有节奏的安排、出现问题时的即时沟通……这些都是张宇“控制”郑洁之后的新成果。当然,*好的成果还是在比赛场上——首次进入澳网女单4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