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落户四川理工学院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上午,四川省自贡市第二批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吴凯、自贡市副市长唐杰分别为四川理工学院省、市级院士(**)工作站授牌,并为中科院院士李小文等院士、**颁发聘书。这标志着四川省**个依托高校建立的院士(**)工作站正式落户四川理工学院。

据了解,为打造高水平的学术科研团队和**人物,四川理工学院从2012年启动了市级院士(**)工作站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依托酿酒生物技术与应用四川省**实验室、企业信息化与物联网测控技术四川省高校**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四川省**实验室,整合校内外科技资源,引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小文团队,中国白酒界**沈怡方团队,酿酒界知名教授徐岩团队就“江河流域生态环境的集成感知与应用”和“固态酿造关键技术研究”两个项目开展协同攻关,于2013年获得自贡市第二批院士(**)工作站的立项建设,2014年通过四川省院士(**)工作站的评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