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百日会战”显成效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为落实国家“出重拳强化污染防*,坚决向污染宣战”的精神,自贡市环保局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 “百日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环境污染问题。

昨日,记者从自贡市环保局了解到,自“百日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环保系统加大了环境执法力度,共对138起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作出了限期改正、责令停止生产等行政命令;对28起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据悉,此次“百日环境执法专项行动”的**是检查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气;水污染的环境违法问题、饮用水源保护、城镇污水处理厂集中整*、整*重金属排放企业和危险废物产生、利用、处置企业。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执法行动成效明显。

自贡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全市环保系统将继续巩固“百日环境执法行动”成果,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为将我市建设成为“天蓝水清地绿”的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