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会议期间,市**党组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左代富在作点评指导时指出,市**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前一环节充分体现了“创新学习措施,努力增强学习效果;做好规定动作,严格按要求听取意见;边学边改动真碰硬,收到了初步成效”三个特点。

这次专题**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生活会,一是**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比较全面、深刻地梳理出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诚恳的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二是自我批评既严格又认真,深入查摆“**”问题;三是相互批评既尖锐又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做好下一环节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定力;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夯实群众基础;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效果取信于民;要建章立制,长期发力。

刘宏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生活会氛围好、有辣味、质量高、***,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刘宏建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生活会成果,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打造阳光和谐、风清气正的**班子;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形象;要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在推动南充加快发展中,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抓好项目推动、产业培育、城市发展等重点工作,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城市、生态可持续发展。

向东代表市**党组班子和全体班子成员作了郑重表态: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梳理问题、剖析**,迅速整改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统筹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五型”**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新气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杨武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波到会;市**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副市长、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列席会议。

标签: 生活 南充 政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