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党群关系“零距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张看似很普通的民情“连心卡”,是中岭乡党委、**在去年9月份开始印制的。正面印有机关工作人员的姓名、职务、手机、联系点等;背面印着“真诚为群众服务”。这就是该乡每位机关干部随身携带的“进村入户·问情联心”民情连心卡。一卡在手,群众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求助。

这仅仅是西充县开展“连心服务”实现党群关系“***”活动的一个缩影。其实,一个个为民便民服务窗口、一张张党群干群联系卡、一支支党员义务“志愿者”服务队、一桩桩为民惠民利民实事……架起了一座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如今,在西充县的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处处活跃着党员干部躬身实践的身影,他们带着群众关心的融城建设、新村建房、山林权属纠纷等热点难点问题,将党和**的各项政策、**服务送到千家万户,把“*后一公里”缩短成了“***”。

在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农村支部书记、农村党员中持续开展****型“四强”基层党组织,“**农村支部书记”、“新农村建设党员模范***”竞赛活动。在已打造出的义兴镇、凤鸣镇佛归寺村、晋城镇鹤鸣庵社区等17个党建典型基础上,今年又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了2个市级综合**片、30个市级综合**点,“点上开花、面上结果”新效应正在彰显。

标签: 群众 关系 党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