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红灵山景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红灵山景区总面积26KM2,距县城20KM,*高景点海拔3640米,*低景点海拔900米,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佛教文化为一体的山岳型的风景名胜区,有“小峨嵋”之称。

红灵山巍峨、秀丽、古老、神奇,它以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佛教文化、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特的地质地貌而著称于世,高出五岳、秀丽**、山势资源,*特的地质地貌而著称于世,高出五岳、秀丽**、山势雄伟、景色秀丽、气象万千,素有一山四季分明:春天野樱花满山遍野竞相争放;夏天的**花是分外妖绕;秋天红叶令人陶醉;冬天雪景使人更加流连忘返,云海、云瀑、日出、佛光、*特的各种天象奇观吸引着更多的游人。

景区交通方便,县内公路已形成主干分明、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川藏公路干线(国道318线)由东至西纵贯全境,路面为山重二级公路。景区可充分利用川藏公路,喇叭河景区公路、林区公路。公共基础设施和接待等设施也很齐备,景观溯源具有**的美学价值,文化价值,科研价值,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色。95年省上有关部门的**对全山进行了考查后认定“红灵山确实不亚于峨眉山,确有开发价值,可供从事植物、动物、地质、地貌、气角、考古、宗教等多种学科考察、研究、它具有着综合功能和效益,是成熟的风景名胜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