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民医院理念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医院妇科、产科、儿科、心血管内科、骨伤科、肝胆外科和烧伤科等特色专科在川西北同级医院中具有**水平,尤其是妇产科在市内享有较高声誉,市内每年约三分之二的新生儿在我院产科平安降生开展了无痛分娩、电视腹腔镜子宫切除等妇科盆腔手术,新生儿疾病的*疗,冠状动脉造影、成形及支架安置,髋膝关节置换,断指(趾)再植,各种脊柱的前后路手术,腹腔镜胆囊切除,胰头癌、肝癌切除,肝内胆管结石的手术*疗,肝硬化门脉高压分流,颅内肿瘤切除,重型颅脑损伤手术*疗,**腺电切,膀胱癌根*,胸腔镜的手术*疗,纵膈肿瘤切除,各种烧伤整形的*疗等先进技术。

业精于勤。医学发展日新月异,吐故纳新并在实践中求新,从而推动医疗事业,造福于民,是我们的根本目的。这就要求 每个市医人必须边工作边学习,巩固现在的有用技术,掌握新的医学成果,并在实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探索、钻研,总结失败成功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力争有所发现,有所**,从而提高个人、学科乃至全院的诊疗技术水平。 “敬业者,专心致志从事其业也”。医疗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行业,选择了它,就注定要付出。要求全体职工救死扶伤,一心为公,贫贱不移,忧苦不屈,不谋私利,爱岗奉献,时时刻刻坚持病人**的原则,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毫无保留地贡献给医院的医疗事业。

标签: 四川 医院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