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游泳场和嘉陵江东岸游泳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除了位于高坪的这两个游泳场,嘉陵江西岸的顺庆游泳场也早已投入使用。顺庆游泳场与高坪区两个游泳场隔江相望。它的前身是顺庆冬泳基地,坐落在顺庆区滨江大道阳光广场下面。记者在现场看见,虽然面积较小,但设施较为完善。前来游泳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在这里游,经过改造后,游泳条件好了很多。”市冬泳队队员老陈说,这个游泳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水流速度相对较为平缓,每天都有很多市民来此畅游。据了解,在2007年南充举办嘉陵江*届**冬泳邀请赛前,市**耗资10多万元进行了改造,有更衣室和淋浴室,200多平方米的露天坝,100多平方米的铝合金棚,长约30米的下水步道,夏季每天来此游泳的人有500多人。

在离顺庆游泳场上游不远处,是由市水务局修建的嘉陵江西岸南充市天然游泳场,目前施工已接近尾声。长约500米的江边多级石梯已经修建完成,即将面向市民投入使用。嘉陵江东岸天然游泳场位于高坪区江东大道天来豪庭小区背后,其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修建有天然草坪、停车场、3米宽青石板路、设计时尚的圆形更衣房等。水面部分由近向远分布为近岸浅水区和游泳区,分别用浮标标示边界。浅水区分为儿童区、初学游泳区等。

市水务局河道工程建设管理科负责人赵开明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在天然游泳场游泳时,不论水平高低,都要带救生圈等安全设备。不要*自下水,如果在水中发生意外,同伴或其他游泳者要主动、及时组织营救。据悉,南充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水上救援队,组织了12名水性不错的志愿者,乘船以嘉陵江南充城区段各天然游泳场为**搜救水域,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免费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