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大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理工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育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结构合理,基础扎实,勇于创新,个性突出,具有良好的素养和竞争力,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要求本专业的学生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软件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从事研究与应用计算机及软件开发的基本训练,具有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分析、设计、开发及维护的能力;能主动适应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的动态发展。 主要课程:计算机导论、**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离散数学、电路与电子学、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编译原理、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微型计算机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软件工程、算法设计与分析、计算机专业英语。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厂矿、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可以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

修业年限和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