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理工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制造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相应的文化水平与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熟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的设计方法和技术,具有对机械工程进行综合分析和研究的基本理论,具备扎实的工艺知识以及较强的实践技能,熟练掌握数控加工工艺和数控加工程序编制,熟练进行数控加工设备的操作和维护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技术基础、公差与技术测量、机械工程材料、数控加工工艺、数控机床与加工编程、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特种加工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大中专院校、研究部门、厂矿、公司,从事机电产品的设计、制造、控制与维护、计算机控制以及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教学、技术应用等工作。

修业年限和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