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测绘工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绘工程

(本科 理工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地面测量、空间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以及地图编制等方面的知识,能在各基本***门从事设计、实施、管理各类测绘工程或相关科研、教学工作的**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测绘部门及城建、国土、交通、能源、地质、矿山、林业、农业等***门从事测绘技术工作及相关的研究、管理、教学等工作。

主要课程: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原理与应用、算法语言与程序设计、测量学、控制测量学、测量平差基础、地图学、城市规划概论、道路工程勘测、工程监理概论、建筑制图、电子地图原理及应用、地籍测量与土地管理、工程测量学、GPS测量原理及应用、数字化测图、计算机辅助设计、测量程序设计、摄影测量学、地理信息系统、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可在城市建设规划与管理、交通、国土与房产、工业企业、建筑、水利、电力、石油、冶金、国防、测绘、工程勘察、城市与企业信息管理等部门,从事测绘及相关信息工程的规划、设计、实施与管理工作,也可以在**部门、教学和科研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修业年限和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