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国际城培训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上午,华商**城《国学智慧与生命管理》学习会在华商**城营销中心圆满举办,四川友华科技集团总经理吴友华带领集团中高层**人物齐聚会议室,共同学习。南京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研修西部中心主任赵强担任此次学习会主讲师。

主题: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学习会就国学智慧与生命管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解析了我国儒释道的思想和圣贤文化的精髓,深入探讨了中华根文化的渊源。他强调人生的追求目标应是:正心正念、正知正觉、上善若水、止于至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学习会上,学习人员皆聚精会神的听着,贪婪的吮吸着圣贤文化的精髓,时而凝神思索,时而持笔记录。

南京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研修西部中心主任赵强在学习会上说:“只有以德*企,才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根本;只有不断提升员工的正能量,才是企业蓬勃向上的源动力!”

目的:以人为本,提升正能量

据悉,此次学习会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中****班子中流砥柱的作用,培训员工,鼓励员工提升正能量。

四川友华科技集团总经理吴友华在会上讲话:“今天集中中高层**班子来学习国学智慧与生命管理,目的是让大家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正能量,并将它努力传承下去,*终形成具有集团特色的企业文化。”

后续:学习已有前例,还会持续举办

学习会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感触极为深刻,像是经历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称:“通过这次学习,我的工作充满了更多的**,目标也更为清晰明了!我很感谢公司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

参与学习的工作人员称,此次活动并不是单一的活动,此前已经举办过多次,学习效果非常好,将来也会持续举办此类学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