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大经济管理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管理系

简介

经济管理系成立于2006年,现有本、专科学生1900余人,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学院特色鲜明的系。现设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及会计、物流管理两个专科专业,经济管理系坚持以培养具有较***和业务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使学生在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上,扩宽视野,掌握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

经济管理系以西南科技大学的教学资源为依托,以**职称的教师作为教学骨干,并拥有一支教学能力较强的青年教师队伍。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从而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分析,帮助学生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我系十分重视学生思想**工作和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秉承“博学、笃行、严谨、探新”的校训精神,以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以学生为本,经过五年的摸索,逐步形成了我系学生工作特色和学生管理规范。一批思想活跃、责任心强、有学生工作经验的辅导员活跃在学生当中,对学生严格管理,为学生**导航和学习生活服务,努力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创新与实践能力的人才。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