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大城市学院工商管理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工商管理

(本科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二十一世纪经济建设的**学科,主要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巧,具有厚实的经济理论基础、数学,以及较强的外语和计算机运用能力,具有规划、协调和决策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教学及科研方面工作的能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企业经营管理**专门人才。学生将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主要课程:英语、高等数学、管理学、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商务谈判、经济法、管理经济学、运筹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公司企业集团(包括三资企业、跨国公司、外贸公司等)、国家机关、银行、学校和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相应的管理、教学、科研工作。

修业年限和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