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大物流管理专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物流管理

(专科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和技术,具有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能力,能在物流管理领域从事全过程管理,具备采购、仓储、配送、物流规划、供应链、信息等管理实用技能,勇于**、创新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物流管理概论、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物流技术、物流中心规划设计、交通运输总论、市场营销、采购与仓储管理、**物流、物流设备应用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各级管理部门、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各跨国公司、企业集团、内外贸公司、工商企业以及物流中心从事与物流相关的运输、仓储、物流管理等工作。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