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美食陈大案饺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陈大案饺子。它的简陋是无可否认的,但它像一位长者,虽然不断受到后起之秀的冲击,仍拥有悠悠岁月赋予的一种**所在。位居深巷,名扬县外,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卖上几千个饺子毫不稀奇。

饺子的烹调方法,主要是煮、蒸、烙、煎、炸,烤。

【和面】多用开水烫面。余同饺子皮的和面方法。

【做馅】菜的水份可以大些。不宜作水饺馅的菜,如西葫芦,可作为蒸饺馅。

【蒸】冒大气后20分钟可出锅。

当因饺子包的太多而一次吃不完,留着下餐再吃的时候,可以改用煎的方式,其味亦甚佳。习惯上人们都会用食用油把饺子煎热。不过饮食潮流崇尚健康,多油的食物不太受欢迎。其实单单隔水煎,或用上汤代替食用油来煎饺子,口味也很好。煎饺也称作锅贴。

【鱼形饺】:左手握拳,大拇指和食指自然伸出,取饺子皮一张放上并放入馅料,把饺子皮对折,把其中一边向里折起约1-2CM,捏紧再向里折1-2CM,再捏紧如此重复直至另一边,*后收口时把尾巴稍微向上翘捏牢既可。

【元宝饺】:取饺子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对折成半圆形,捏牢中间将右半边饺皮封口,同样将左半边饺子皮也封口,将饺子皮封牢,然后把饺子两端向中间弯拢,将两端饺边相互捏牢,使半圆形的边微微向上翘。

【月牙饺】:左手握拳,大拇指和食指自然伸出,取饺子皮一张放上并放入馅料,将右端边角捏住,右手拇指向外轻推内侧皮,食指将外侧皮形成褶折,右手拇指将褶折捏紧,重复步骤至左端饺边并将两端封口处捏牢。看看像不像一轮弯弯的月牙呢?

【*包饺】:取饺子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将饺子皮对折封口成半圆形,右手拇指安捏住右顶端角,将之捏薄,将变薄的顶端往下按,连续向下按捏形成绞边纹直至左端就完成了!

【小锁饺】:取饺子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将饺子皮对折立起,两手的食指和拇指分别从饺子皮左右两端往中间捏,中间自然留一个口,把左右两边合拢,留口部分折起捏牢,两边各形成一条褶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