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鹏瓷砖总裁见面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东鹏瓷砖四川总裁见面会在东鹏瓷砖自贡总店举行。广东东鹏瓷砖股份有限公司中区总经理钟雄华、广东东鹏瓷砖股份有限公司自贡总经理陈成标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自贡在线、自贡日报、自贡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东鹏瓷砖中区总经理钟雄华*先简要介绍了东鹏瓷砖的发展历程。他介绍,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鹏控股 03386.HK)是***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大的瓷砖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东鹏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产品**海外,*大的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质量标准较高的国家。2013年*次获邀代表中国陶瓷参加世界**陶瓷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创新产品为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敬。

见面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媒体参会记者纷纷发言,就东鹏瓷砖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如何看待自贡市场等问题进行提问。据钟总介绍,“成功上市之后,我们会加大**化品牌的建设,加大**渠道和**营销的步伐来实现我们的快速增长;我们会加大我们卫浴洁具的快速增长,利用瓷砖和洁具的协同效应,来提升我们洁具的发展,使其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同时上市之后,会加大我们整合社会资源、行业资源的能力,所以我们更要有信心,在上市之后给资本市场一个很好的业绩”。

关于自贡市场,钟总讲道:“自贡消费者对品位生活的追求却很高,因此对品牌和产品的要求也高,要让现在的消费者满意,要让他们的家居生活更加美好,*基本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产品的功能让消费者的生活更舒适;二是产品的设计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鹏作为行业内的**品牌,产品品质**,服务完善,必然能够更好的为自贡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幸福家居空间做出贡献。”

东鹏的消费群体主要是针对中上层的客户,起初自贡东鹏店面建设也是基于此定位并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随着对时间的推移,发现自贡部分消费者对品牌、产品、品位生活追求越来越高,为了让他们家居生活更加的美好,东鹏在川南建材市场内展厅原有基础上扩容,**打造满足更高需求和品位的1200平方水晶**生活体验馆,“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东鹏的水晶宫在自贡和行业中不仅是*新的,也是*好的”,钟总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