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餐厅尽享自然美味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田园餐厅设计尽享自然美味 即使是小餐厅也能散发着田园的味道,素雅的色调,给整个空间带来淡淡的清新的田园风情。将长沙发作为餐厅座椅,能很好的节省空间。 这个餐厅展现了中式田园的味道,曲线形的原木的座椅 ...

即使是小餐厅也能散发着田园的味道,素雅的色调,给整个空间带来淡淡的清新的田园风情。将长沙发作为餐厅座椅,能很好的节省空间。

这个餐厅展现了中式田园的味道,曲线形的原木的座椅和木质桌子搭配,给人一种自然的味道。在搭配原木的柜子,使整个自然的氛围更浓郁。

小碎花图案是田园风格的特点,这个案例的窗帘选用了小碎花的图案,立刻就让餐厅充满了田园气质。一旁的淡粉色的沙发给人一种给餐厅加入了甜美的气质。

田园风格不一定要粉色,即使是蓝色也能展现出田园风格。白色的餐桌和蓝色的坐垫搭配,使整个餐厅散发着清新干净的味道。淡蓝色的花草图案墙纸,更是让这个田园氛围更浓郁。

淡黄色的主色调,给这个空间散发着清淡而优雅的味道,铁艺吊灯和墙面上欧式镜子,给人带来一种复古的韵味。窗户上的白色淡雅罗马帘,增加了空间的优雅感。

透着自然气息的餐厅设计,原木桌子和原木椅子,无不展现了这一气质。原木桌上铺上绿色的桌布,带来了绿色的自然味道。*特别的是墙面的设计,多种镜框的设计,给这个餐厅注入了别致之感。

这个餐厅的餐边柜的设计,体现了法式田园的味道,洗白处理使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的隽永质感,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优雅生活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