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楝实地板评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秋风渐起,早晚凉风习习赶走整个夏天的暑热。安信地板深度开发非洲天然木材,打造地热地板全材种系列。今天小编评测的是非洲楝实木地热地板。有需求在地热环境中使用实木地板的朋友们可以尝试安信实木地热产品的这款新成员!

产品信息

系列名称:安信•钢化实木地热地板

树种:筒状非洲楝(**利)

规格:长: 909mm 宽:115mm 厚:15mm

工艺: NF/锁扣地热

特性:

是板根很少的树种。高达45m。直径1m。木材系散孔材。心边材区分明显至略明显;心材新鲜面粉红色,随大气氧化而渐变为似桃花心木的红褐色或紫褐色;边材浅红至浅灰黄色,厚7-10cm。木材有光泽;气干材,特别是新鲜的切面有浓郁似香椿木的香气(树皮亦然),无特殊滋味。纹理略交错及皱状纹理;径切面上有较楝科其他树种显著的深色条状或断续的带状花纹,同时由于波状纹理所形成的涟状花纹也有时可见;结构细至中,均匀。渗出树胶者偶见。

结构:粗至略粗气干密度为0.61-0.72g/cm³

评测结论:相比柚木、橡木、花梨等材种的实木地板,非洲楝听着兴许有些耳生。不过它却是室内装饰、**家具、胶合板等建材的**原材料之一。安信深入非洲中西部取此良木,以20年积累的精良加工技艺使钢化实木地热地板更适合地热密闭环境。专业的地热双锁扣的设计、真空六面封漆、表面加固漆面处理等使木材少受外力干扰,延长使用寿命。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客观、*实用、*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