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县玉佛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玉佛寺,又名一佛寺,位于达州市东南的达县景市镇境内,距达州市34公里,距真佛山4公里,距景市镇5公里,寺庙占地面积20亩,始建于清咸丰三年(1853),距今已有150多年历史了。

玉佛寺,又名一佛寺,位于达州市东南的达县景市镇境内,距达州市34公里,距真佛山4公里,距景市镇5公里,寺庙占地面积20亩,始建于清咸丰三年(1853),距今已有150多年历史了。历来属于真佛山的子庙,祖庭为真佛山,现在也是真佛山风景名胜区的景点之一。寺内有两座石塔,造型别致,在全国的实心石塔中算是**的宝塔。玉佛寺“双塔”是真佛山风景区的标准性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