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模范街今日7时通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检查验收人员沿着模范街步行,对模范街能否**通车进行现场查看。记者在模范街看到,道路上的建筑垃圾已经清除,路面上划上了清晰的标志标线,道路两边的人行道上,行道树已经回栽。在模范街与大北街、仪凤街交会路口已经安装了红绿灯。

检查验收人员经过现场查看后认为,模范街已经达到了**通车条件,可以**通车。市人民南、北、中路及五星花园商圈改造指挥部现场要求,还要对道路路面进行清扫,**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模范街**通车后,要加强清扫保洁,**路面干净整洁。

城管部门现场表示,模范街**通车后,将加强管理,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及时劝离,对乱停乱放的行为将实施严格处罚。据了解,模范街封闭禁行后,根据**公告,**通车时间为本月15日。本月初,曾计划提前**通车,但考虑到安全原因,只是**了模范下街以及大北街和仪凤街中间连接段通车。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熊冰介绍说,模范街封闭以前实行的是单向通行,此次重新**通车后,将改为双向通行。原因是模范街封闭前,五星花园周围施工地点较多,五星花园交通压力大,模范街实行单向通车,有利于缓解五星花园及周围道路的交通压力。现在改为双向通行,原因是五星花园区域路面施工基本结束,再加上五星花园实行红绿灯控制,能够承载模范街双向通行带来的交通流量。另外,模范街实行双向通行后,能够缓解小西门、什字上街、什字下街、果城路的交通压力。

标签: 街道 交通 模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