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织梦飞翔”爱心团队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在川南的大山深处,下着蒙蒙细雨,增加了孩子们上学的困难。但是当自愿者达到学校的时候,孩子们已经开始晨读了,给自愿者带来了信心,同时也带来了“压力”。

除了课程辅导,更多是着重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其中,熊贵喜、张伟两个同学是比较特殊。仅有8岁的熊贵喜同学,家住叙永县正东乡中寨村,早上六点起床,步行两个小时左右的路程来学校学习,回家后帮助妈妈割草喂马、打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张伟同学,在两岁的时候妈妈就过世了,五岁时,爸爸也走了,留下他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与此类似的同学还有很多。虽然这样,他们还是很努力,很认真。

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都有一个梦想----走出大山,给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报答养育之恩。为梦想,他们都很执着、很坚强,大雨也阻挡不了学习的脚步,他们渴望知识、渴望未来、向往大山外面的缤纷世界。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关爱帮助特殊儿童健康发展、快乐成长伸出援助之手,让每个特殊孩子相约美丽少年梦,让他们的青春也能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扬帆起航。

标签: 梦想 团队 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