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红色旅游基地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故里景区的建设和发展面临新的课题。为此,人民网专访了仪陇县委书记陈科,了解仪陇红色旅游在川东北红色旅游基地下的发展与突破。

**故里景区对游客免费开放,无门票收入。近年来,我县在充实旅游要素,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产业链等方面着力,把红色旅游与生态、文化、农业、乡村旅游紧密融合,在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环节下功夫,依托讲解、观光车、红色旅游纪念品、客家民俗演出、农家乐食宿、特色农副产品采摘等丰富多元的经营服务项目,有效拉动了旅游经济发展。2013年,**故里景区共接待各地游客14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9亿元。

仪陇县计划未来几年,在提升**故里****景区内涵的同时,将毗邻的马鞍镇、柏杨湖进行整体打造,构建集“伟人瞻仰、旅游消费、度假休闲”为一体的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力争在2016年、**诞辰130周年之际将**故里景区创建为国家****A旅游景区。

在景区的开发中,我们将充分挖掘景区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农耕文化内涵,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游客参与性和互动性,把景区建设成全国红色旅游**景区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我们将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加强同小平故里、阆中古城等5A景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网络、微博、**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故里景区的宣传,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标签: 旅游 仪陇 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