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柒天酒店简介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达州柒天酒店位于通川区朝阳西路,靠近国粮大厦,毗邻*车站及汽车西站,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达州柒天酒店拥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房间设备齐全,布置温馨舒适。酒店努力为顾客营造一个舒适健康、安静祥和的住宿环境,并免费提供WIFI、24小时热水及营养早餐。酒店坚持人性化服务,以微笑服务为前提,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不论您是商务旅行还是家庭度假,这里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房型:自主大床房(无洗漱包)、传统大床房、商务大床房、自主双床房(无洗漱包)、传统双床、房商务双床房。

设施服务

基本信息: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

服务项目:免费WiFi、无线上网公共区、叫醒服务、行李存放服务、前台保险柜、免费停车场、大堂吧。

房间设施:全部房间吹风机、分体空调、多种规格电源插座、电热水壶、24小时热水、浴室化妆放大镜、拖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