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液体垃圾清运所为民排忧解难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以来,由于天气原因,该市不少餐馆和居民小区内的下水道极易发生堵塞,导致各种污水粪水横流,严重影响了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面对这一情况,该所一旦接到广大市民的求助电话,就在2个小时内赶到现场,疏通下水管道,清理各种垃圾粪水,为广大市民排忧解难。记者7月11日在天汉明珠小区了解到,该小区由于在兴建时规划不合理,下水管道较小,入夏以来由于下水道经常发生堵塞,一旦堵塞,小区居民就向城镇液体垃圾清运管理所进行求助。

在接到电话后,他们总是在**时间赶到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在现场看到,由于酷热难耐,工作人员们都忙的汗流浃背。但他们却没有一丝怨言,耐心的对化粪池和下水道进行清掏。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到下午1点左右,小区内小水道才全部疏通。这些天来,在该市小区院落和街头巷尾,处处活跃着该所工作人员的身影。

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在35度以上的室外高温下作业,为广大市民免费清掏化粪池,疏浚下水道。从今年6月至今,他们共清掏化粪池100余处,疏浚下水管道6000多米,清运处置液体垃圾2300余吨,为广大市民带去了方便。

标签: 阆中 清运 解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