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中医系 现有教职工37人,其中专业教师35人,副**以上职称15人,讲师17人,硕士研究生9人,双师型教师有31人,专任辅导员2人,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中医临床水平,承担学校中医学基础和临床各科的教学任务,并成为我校附属医院中医临床工作的核心力量。其中成家懋副教授曾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届学校“教学名师”,我系有绵阳市级“学科***”3人。系部教师近几年发表***学术论文15篇,省、市级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申报四川省中医管理局科研项目三项,绵阳市科技局资助项目一项已获批准。

中医系负责学校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以及5年高职中西医结合专业类学生的管理和培养,有专职的辅导员为学生的生活、学习,文化娱乐活动提供指导和服务,现有各种学生社团3个,在传统武术、书法、医学**方面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本系具有健全的中医学技能培训实验室,现有中医学基础诊断实验室,中医临床实验室,模拟教学医院,“*未病”研究中心,注重对学生中医学专业基础,实践技能和社会适应性的培养,努力使学生成为实用性,技能型人才。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