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药学与检验系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药学与检验系 现开设4个专业:**专业、医学检验专业、**药栽培技术专业和医药营销专业。

①**专业培养方向:该专业培养从事**生产、调剂、质检、经营等专业人才。毕业后能在各级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材生产企业从事**调剂、制剂、饮片加工、市场营销、质检、管理或**材生产工作。

**专业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中医基础理论概要、**学、方剂学、药用植物学、**鉴定学、临床药理学、**药理学、**炮制学、**化学、**制剂分析、制药化工过程与设备、药事管理学、生物药剂学、药物营销学企业管理等32门课程;

②医学检验专业培养方向:该专业培养从事生物化学检验、临床检验、血液学检验的医学检验技术专门人才。毕业后可在各级医疗机构、预防**、医学科研等单位,从事临床检验、卫生检验等工作。

医学检验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医学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卫生统计、免疫学检验、寄生虫学检验、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基础检验、生物化学检验、血液学检验;

③**药栽培技术专业培养方向:培养具有**资源调查、引种驯化、开发、利用、保护和**规范化生产,以及相关中医药方面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能从事**资源的调查、开发、利用和保护,以及生产加工、经营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人才。

**药栽培技术专业主干课程:中医学基础、药用植物分类学、药用植物气候资源学、**学、**资源学、**化学、药用植物病理学、药用植物昆虫学、药用植物遗传育种学、**药理学、**鉴定学、药用植物栽培学、**炮制学、**制剂学、药政法规等;

④医药营销专业培养方向: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医药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医药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医药营销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医药营销专业主干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预防医学概论、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医药营销、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等。

专业设置的层次有:高中起点的普通大专(学制三年),高中起点的普通中专(学制三年),初中起点的普通中专(学制三年),高职大专(学制五年)。在学校各级领导指导下和全体药学与检验系教师的辛勤耕耘下,药学与检验系将不断发展壮大。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