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美食碗碗羊肉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碗碗羊肉,是丹棱羊肉*具特色的一味,更是不少丹棱人早餐的*选。丹棱几乎所有的羊肉店都卖碗碗羊肉,且各有所长,又以张鸿羊肉、中山羊肉等*具特色。

通常,店家会用*门**,将羊肉煮得恰到好处。碗碗羊肉里面有羊肉也有羊杂,肉是好肉,没有经经吊吊的,肥瘦层次分明,切得也相当薄,一片一片很是入味。羊杂洗得千干净净,没有丝毫油腻,不会望而生畏。吃时再配以新鲜的时令蔬菜,则色、香、味俱佳。蘸水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己在店家提供的基本材料上自己调制,麻辣味自主掌握。

吃碗碗羊肉的*大妙处,那就是喝汤。汤汁鲜亮清澈,营养丰富,没有半点腥膻味。浓郁之余还有几丝清甜,即使吃上一大碗,也丝毫不会觉得腻。如此美味,价格却十分的平民化,一个12元的大碗,足够一个大人吃。当然,如果觉得不过瘾,也可以静下心来,摆个热气腾腾的汤锅,好好的美餐一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