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逸国花乡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逸国花乡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基地总规划范围为4.44km2,约6660亩,为典型的川东丘陵地形,主要以农林用地为主,农产品丰富,村民居住建筑零散分布。

项目基地位于前锋区观塘镇碧峰村,距离广安中心城区约10公里,距离伟人小平故里约30分钟车程,区位条件优势明显,是广安城市产业服务功能外溢的核心承载区和综合价值释放地。

逸国花乡生态旅游度假区作为广安城市近郊拓展与生态农业发展的**区域,将充分体现广安现阶段城市发展进程中的“生态农业、旅游强市、城乡统筹、一三融合”的核心发展诉求。项目将以打造山水田园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发展目标,以生态山水为基底、以休闲农业为核心、以旅游度假为引擎,导入“大农业、大生态、大旅游”的融合型发展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