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聚贤庄农家乐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酒店设施

行李寄存、收费停车、无电梯、免费无线、24小时热水

聚贤庄位于上里古镇五家湾,全木制结构古老的木楼风味,数十米之内便是一条河,既可以在河边垂钓,又可以在河边散步,吹吹河风,夏天特别凉爽,房屋宽敞明亮,每层楼都有宽阔的耍廊,楼下是自家的全石板的院坝,房屋旁便是一条小溪溪水可直接饮用,自成小桥流水,山水人家*特风味,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汽车尾气的污染。

亲近大自然,无线宽带,集餐饮住宿娱乐于一体,拥有全木制标间24间,并可提供房源60馀间,提供团体接待,餐饮娱乐,休闲茶座,无线上网等,多次接待外出绘画写生的老师学生;经营上里古镇特有的风味河鲜农家菜,正中的韩式罐罐肉、老腊肉、乡村野菜可提供150人***就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