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天下协兴历史文化街区试营业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下午,记者走进广安**协兴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建筑映入眼帘。“项目自去年8月份开工以来,工程推进十分迅速。目前,一期**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力争8月初试营业。”项目工程总监孙解川说。

广安**协兴历史文化街区位于广安区协兴镇,是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总占地约116亩,斥资5.6亿元,致力于打造成为****感恩旅游小镇。

“我们这个项目将尊重地域文化,以**视野,用***手法打造成为广安**消费目的地,集**酒店、品牌餐饮、风情客栈、时尚酒吧、特色小吃、精品商品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并且业态分区明显,既相互*立又相互关联,以满足广大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多方位消费需求。”孙解川介绍说。目前,已有精通酒店集团、天一大酒店、广安惠客多连锁超市等企业签约入驻。重庆金夫人集团旗下婚纱摄影公司也将联手广安**打造川东*大主题婚宴中心和现代化婚庆基地。

据了解,项目自去年8月份开工以来,400多名建筑工人*晴天、战雨天,充分发扬“白+黑”、“5+2”的实干精神,**了工程顺利推进。目前,一期**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预计8月初开始试营业;一期商业区主体工程已经完成65%,预计10月底试营业。二期工程方案设计规划已经全面完成,将择日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