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广安松针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安松针,产于四川省广安市龙滩乡一带,是四川广安松针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南农业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新名茶,属特种绿茶类的针形芽茶。

因茶芽白毫显露似雪松披霜,外形紧细挺拔匀直若针而得名。

广安松针生产基地主要集中在龙滩、光辉、小井等乡镇,茶园处于四川省自然条件*为优越的盆地东南茶区,林木苍翠,云雾缭绕,海拔300-1100m,坡度15-25度,年均温17-18℃,**低温不低于-4℃,年降雨量1000-1300mm,多分布于4-10月份,无霜期300天以上,茶园土壤为砂质黄壤,PH值4.5-5.5,适宜茶树生长。茶树发芽早,生育期长,全年可采4-5轮新梢。产区劳力、能源较丰富,交通便利,发展茶叶生产具有较好的基础。[1]

广安松针外形条索细紧圆直似针,色泽翠绿,白毫显露,汤色清澈明亮,香气高爽,滋味鲜醇,叶底嫩匀明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