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天堂坝景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天堂坝景区在合江东南边陲,大漕河源头,天堂坝与贵州省习水县的银匠沟景区毗连,天堂坝距合江县城80公里经佛宝古镇即达。天堂坝是佛宝风景区中水体景观*好的景区,也是游客*容易参与互动旅游的景区。

天堂坝海拔547——1751米,*高点轿子山1751米;天堂坝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均气温13.2℃;年降雨量1350毫米,无霜期300天。气候凉爽,空气清新。

天堂坝景区长约30公里,峰回路转,老树枯藤遍布其间。森林中有桫椤、水杉、蓖子三尖杉、鹅掌揪、红豆、银杏、圆叶**等**植物;有**豹、灰鹿、白鹇、红腹角雉、锦鸡、细鳞鱼、凤尾蝶等**动物;有斑竹、方竹等竹类30多中;还有天麻、*乌等药材800多种。另外,天堂坝内的野生花草犹以寒兰和****;山中的土产以蜂蜜、白茶、蕨苔、竹笋和野生菌**。

天堂坝地貌为森林覆盖的丹霞地貌,红色岩石和绿色林海相映成趣,或山峦起伏,或溪流纵横,或深山古木,或飞瀑流泉,景色各异。其景点由天堂坝、洞坪、菜园子、红圈子四大旅游片区组成。内有白马岩、响水滩、奶奶树、陈家墓、石公石母、大鹿洞瀑布、三元古寨、武定门、川主岩、牛郎织女石、玫瑰岩、洞坪飞瀑、平滩映月、莲花石和山乡民居等精妙景点。

天堂坝,是森林都市、瀑泉**、花蝶世界、鸟兽乐园。溪流清浅,可以戏水;山径林荫,可以放歌;蛙鼓杂沓,可以垂钓;悬岩突兀,可以怀古。晴登山,雨泛舟,霜晨鹿鸣,雪夜虎啸。清晨采一把带露的**花,中午捉一筐鲜活活的红螃蟹,晚上烧一堆雄旺旺的篝*。乐融融,意悠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