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普高录取分数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成都普高录取分数线出炉 “四七九”*低617分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成都中考目前已完成了第二批即城区省二级以上**性普通高中录取,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71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其中,备受关注的 “四七九”分数线均在617分(含)以上。

今日8:00,第二批录取信息将上网公布。其中还有少量统招计划未录满,今日8:00-14:00将开通网上征集志愿系统进行“补充征集志愿”填报。

补录信息

今日8:00-14:00补充征集志愿填报

第二批录取信息今日8:00上网公布,考生可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目前,成都中考第二批即城区省二级以上**性普通高中录取已经完成,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71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低调档分。其中,备受关注的“四七九”分数线如下: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624,635(前统招,后调招,下同),北湖校区:617,631;成都七中林荫校区:639,639,高新校区:624,624;树德中学宁夏校区:631,628,光华校区:623,622,外国语校区:626,630。

第二批还有少量统招计划未录满,今日 8:00-14:00开通网上征集志愿系统,成都中心城区户籍考生调档分达到省二级以上**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且未被录取的,可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进行填报,补录工作将于明日上午进行。

录取原则

先统招后调招 分段录取志愿优先

投档分数段:635分及以上为一段,634到575以5分为一段,574到571为一段,每一段按志愿顺序依次投档。

据了解,本批次的录取按先统招、后调招的顺序,分段录取,从高分段到低分段逐段进行,各分数段内志愿优先。

普通高中录取坚持采取升学考试成绩(含加、降分,以下简称调档分)、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学生。投档比例为1:1,若调档分相同而超出调档比例的,按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列,若等级相同,则按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升学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科B卷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体育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如再相同,由录取**小组确定。

■提醒

13日起,城区考生填报第四批普通高中学校志愿

成都市招考办中考录取日程

13日10:00—14日17:00

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普通高中学校志愿,考生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进行填报。

16日

将进行第四批**阶段录取,即未完成计划的省二级以上**性普通高中、市级**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和民办普高录取。

17日8:00

网上公布第四批一阶段录取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