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子均邓公液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宜宾子均邓公液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酒都宜宾市的翠屏区菜坝镇,距市区5公里,距机场0.5公里,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菜坝镇水系经沙岩自然过滤而成,水质清冽甘甜,加上这里空气的温度、湿度,土壤里的酸碱度都十分优良,恰到好处,适宜各种微生物的繁殖和培育,造就这里得天*厚的优良酿酒条件。公司占地7332平方米,现有员工40余人,年产**白酒近500吨,产值2000余万元。

公司系国有改制企业,原29名老职工现均为股东。公司产品“子均邓公液”和“祖创酒”的酿造人、公司总经理兼总技师邓真远系五粮液创制人—邓子均嫡孙。为将**之**酿艺发扬光大及求得企业生存发展;同时考虑到对祖父的尊重,讳其名以“子均邓公”之尊称注册商标,推出恪守**工艺酿造的“子均邓公液”。此产品以特有的邓公酿酒世家文化及五粮浓香真味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先后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名优白酒信誉品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质量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2005年,厂改制组建为“宜宾子均邓公液酒业有限公司”,为加大对**酿艺的保护和传承,注册了“祖创”商标。2007年“祖创酒”问世,受到各界高度关注与喜爱,远销北京、天津、上海、宁波等地。

公司也受到各级**部门的肯定,先后荣获宜宾市翠屏区委员会、人民**授予“文明单位”,宜宾市翠屏区文明办、国税局、工商局、地税局授予“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子均邓公液酒业有限公司将积极投入西部大开发的浪潮,按照***提出的走可持续、科学发展道路,坚持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恪守酿造人的本份,奉行诚信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使“子均邓公液”与“祖创酒”以优良的品质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