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绵竹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以酒类经营为主业,总资产48亿元,现有员工7000余人。多年来,剑南春集团公司保持了持续稳步发展的好势头,自1998年至今,公司总体经营实力,投入产出效率、**能力、偿债能力、营运能力和发展能力等名列行业**,被誉为“中国白酒行业三*头”之一。2007年4月,剑南春集团被四川省人民**表彰为“四川省**民营企业”。

公司荣获全国*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具竞争力大企业集团、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称号。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原产地标记注册。公司享有产品经营出口权。

公司**产品剑南春酒早在1200年前就成为宫廷御酒而记载于《唐·德宗本纪》,中书舍人李肇所著的《唐国史补》中也将其列为当时的**名酒。

剑南春“天益老号”酒坊遗址入选2004年度“中国考古**新发现”。该遗址从绵竹城西北的诸葛祠向东南抵至王麻巷口,长约500米,宽约240米,总面积120,000平方米,相当于16个足球场大小。其规模之宏大、生产要素之齐全、保存之完整,并且是仍在使用的活文物原址,举世罕见,是中国近代工业考古的重大发现。2006年,剑南春酒坊遗址入选由***核定公布的第六批****文物保护单位,并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数千年来,剑南春酒以其尊贵的品质、**的御酒地位和*特的品位饮醉了无数的华夏儿女,留下了诸多诗词和佳话。作为传承至今的盛唐宫廷御酒,今日剑南春被国家授予“中国名酒”称号,“剑南春”及“绵竹”牌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剑南春品牌被中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剑南春酒的生产工艺代表着当今中国白酒酿造技术的*高水平。秉承传统工艺,并加以不断改进和和创新,剑南春酒以其*特的酒体风格受到中外消费者的喜爱。2005年5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向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认证标志”,成为国内第一个允许使用“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的企业。“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正式在白酒行业内的使用和推广,也标志着中国高级白酒有了自己的身份证。2005年7月印有“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同时防伪升级的新包装剑南春全面上市,很受消费者青睐。2008年,剑南春酒传统酿造技艺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

公司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实现了全优。剑南春、剑南春·典藏、剑南春年份酒及其系列品牌东方红、金剑南、银剑南、剑南老窖、剑南福、绵竹大曲等30多个品牌,多次获得***、部级、省级质量奖,产品知名度、美誉度节节攀升,市场占有份额不断扩大,始终保持了畅销的强劲势头。

2007年,公司全年生产销售各种饮料酒8万吨,完成销售收入36亿元,比上年上升15.6%;实现税利11.6亿元,比上年上升13%,上缴国地两税9.7亿元,比上年上升23%,销售收入和利税均居全国同行业第三位。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