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岷江朋友河鲜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眉山大家能够想到的美食就是东坡肉,甜皮鸭,殊不知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却有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美食,今天为大家**的这个河鲜馆,位于眉山珉江大桥的桥底下,在风景秀丽的江景的衬托下享用着美食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 吃过的朋友都说味道不摆了!

1、适合烧、烹、炖、煮。

2、剖取河蚌肉的窍门:先用左手握紧河蚌,是蚌口朝上,再用右手持小刀由河蚌的出水口处,紧贴一侧的肉壳壁刺入体内,刺进深度约为1/3,用力刮断河蚌的吸壳肌,然后抽出小刀,再用同样方法刮断另一端的吸壳肌,打开蚌壳,蚌肉即可完整无损的取出来。

3、贝类本身极富鲜味,烹制时千万不要再加味精,也不宜多放盐,以免鲜味反失,贝类中的泥肠不宜食用。

食用功效

味甘咸、性寒,入肝、肾经,有清热解毒,滋阴明目之功效;可*烦热、消渴、血崩、带下、痔瘘、目赤、湿疹等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