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聶三耳鹅肠火锅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昨**午朋友打电话约去杭州路的一家叫“聶三耳鹅肠*锅”吃饭,店面很大,起码有5、6间门面,店内装潢简单,墙面上贴满了各式的菜品和其他地方的分店的照片,整个一个很长的放菜品的长柜,随食客自己选择,随意的拍了几张,看起来是不是很有感觉?

闲话不多说,点好自己想吃的菜,就等着开锅啦!

再来说说这个味道,因为我们点的是个红锅,而且是中辣,辣味儿肯定是不摆了,还有锅底自身开了以后飘出来的那股香味儿,安逸!还有各种小吃任君选择,如:卤爪子、卤翅膀、骨肉连心、银耳、八宝粥、蛋炒饭、花生米、豌豆、西瓜等等。

看到照片是不是很想吃了?呵呵,要吃就去杭州路上尝尝,地址就在世嘉丽晶再往社保局方向再走50就可看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