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桑吉卓玛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吉卓玛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之一,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二郎山西麓,泸定县甘谷地。

厂房占地30余亩,建筑面积八千平方米。年产青稞酒能力达5000吨,总投资1400万元。公司所生产的“桑吉卓玛青稞酒”、“虫草雪莲”、“亚丁红”“皇桥贡酒”等十多个“桑吉卓玛”青稞酒系列,是康巴地区藏传酿造工艺与现代科学有机结合的结晶,在继承和弘扬了藏传酿造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学技术采用*特的制作方法和传统的发酵工艺技术,所生产出的青稞酒口感甚好,醇香自然,香甜滋润。

“桑吉卓玛”牌青稞酒于一九九六年取得了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酒类生产许可证书》同时也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资格证书》。四川省卫生厅颁发的《加药食品许可证》。桑吉卓玛青稞酒,通过十年来不懈努力,不仅被藏族聚集区的广大人民群众所认同,而且受到外地人的广泛青睐,已成为青稞酒行业的知名品牌,自一九九三年以来,分别荣获“中国酒文化”研究学术部金奖,“中国精品食品博览会”金奖,二00一年、二00二年连续两年被四川省技术监督局评为“**产品”称号。中国西部康定情歌节,青稞酒业中**指定产品,二00三年被评为四川省**技术创新项目,二00四年三月被0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评为“助农增收****”同时被甘孜州人民**评为“甘孜州农业产业化**企业”、二00六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一系列殊荣。2007年桑吉卓玛牌青稞酒被评为四川省第八届**产品的称号。

公司一直以“诚信为本质量**中庸和谐绿色自然”的企业宗旨,在稳健发展的前提下,以藏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打造民族品牌,争取建成全国**的青稞酒企业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