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洪雅罗记白宰鸡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洪雅人民路,有一家十年***“罗记白宰鸡 血旺”,远近闻名,洪雅人请客招待朋友都爱去那里,美餐一顿。那天去洪雅,有幸品尝了一次十年***“罗记白宰鸡 血旺”。虽然店面看起来不起眼,但货真价实。我们去的时候,小小的酒店已是客满为患。

待白斩鸡上桌后,一番品尝,鸡肉嫩、香、爽口。与一般的白宰鸡相比,关键在作料*特。又香又辣又嘛,略带一点点回甜的味道,勾起食欲、越吃越香,越想吃。

该店还有一道特色菜,那就是血旺。特点,两个字,嫩爽。引起我好奇的是,他们的血旺在热锅里煮不老。

如果你到了洪雅,可取品尝一番,绝不会后悔,但是,价格也不便宜。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可以在这得到验证。让你吃后,竖起大拇指,直夸好吃!巴适!过瘾!

只听一食客高声唤道:店小二。白宰鸡,再来一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