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外酥内软的油炸糍粑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我一直都喜欢用糯米做的各种美食,年糕、驴打滚、糯米饭、烧卖、粽子等,只要与糯米沾边的美食,我都喜欢。今天在街上看见有人卖油炸糍粑,炸好的糍粑看着像白色的珊瑚,很诱人的样子。这油炸糍粑放的料还有点多,芝麻、花生、红糖、藕粉、叶茸、蛋清,看着都有食欲了。**早已经把切好的糍粑裹上了调料,只用放进锅里炸一下,洒上了芝麻,淋上香甜的红糖,一份香酥可口、热气腾腾的糍粑就做好了。咬上一口,外酥内软、甜甜的、热乎乎的好巴适哦!

油炸糍粑的做法

1.糍粑随意切块

2.鸡蛋放碗中,搅拌成蛋液

3.锅中放适量的植物油,加热至5~6成热

4.糍粑放鸡蛋液中均匀裹上一层,轻轻入锅中,小*慢慢炸至两面金黄

5.出锅后,放吸油纸上去掉多余的油,装盘即可食用

烹饪技巧

喜欢吃甜的,炸好后,蘸上白糖吃,更加香甜;喜欢吃咸的,炸之前,在鸡蛋液中加上少许盐,味道也很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