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景区旅游线路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茶地坪---蛙潭(海拔1370米)行程2公里,水泥路面,坡度平缓,途中的风景一般。在蛙潭,由3块*石呈品字型坐落在一个深潭边,犹如一只青蛙跃跃欲试,故得此名。此处可住宿,条件尚可。

蛙潭---两溪口(海拔1540米)行程1公里,水泥路面,坡度平缓,途中小桥流水,山谷幽幽,有一种小家碧玉的味道。此处可住宿,条件一般。

两溪口---獐子崖(海拔1700米)行程1.9公里,水泥路面,坡度平缓,途中有一小瀑布,冬季已冻成冰瀑,景色一般。此处可住宿,条件尚可。

獐子崖---桂花岭(海拔2100米)行程1。4公里,石阶路面,坡度较陡,途中有五彩瀑布,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比较好看;桂花岭,顾名思义,漫山遍野都是野生桂花树,到了秋季肯定是“八月桂花香了”。此处可住宿,条件一般。

桂花岭---大山门(海拔2410米)行程0.9公里,石阶路面,坡度较陡,途中风景一般,此处可住宿。

大山门---金猴峰(海拔2700米)行程1.9公里,石阶路面,坡度很陡,山上开始出现积雪,以观云台至金猴峰为多。途经**林,每年春季**盛开,姹紫嫣红,非常美丽。观云台是山腰上的一块突出的地方,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可看见翻滚的云海。金猴峰可以住宿,条件一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