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的滑雪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西岭雪山滑雪场坐落于西岭雪山后山半坡,位于中国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东大门。海拔高度为2100-2800米,滑雪基地所在区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年积雪期达四个月之久(12月初到来年三月底),积雪厚度50-80厘米,冬季平均气温零下2度(*低气温零下15度),坐北朝南,多雪静风,阳光和煦,属高山台地,根据周围的山型和坡度,设计和开辟了多条初、中、**滑雪道,具备建设成大型旅游滑雪度假区的良好的天然条件。

现代西岭雪山滑雪场已颇具规模,建有初级滑雪道5条(总长3公里),中级滑雪道1条(2公里),吊箱式缆车1条,四人吊椅1条,拖牵索道5条。从西岭雪山山下通往滑雪基地的两条脉冲式吊箱缆车,每小时可往返运送游客2000名。

西岭雪山滑雪场滑雪场有2000套世界**滑雪器材,10条**标准滑道,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了35辆雪地摩托,从欧州进口了全地形车、蛇形滑雪车、雪上飞蝶雪上滑车等设施,形成了20个雪地游乐项目,建成中国**大型雪上游乐场。 滑雪场培植了50万平方米高山草坪,形成了高山摹规模,进口了600套滑草器材,成为中国大型高山滑草场,特别适合春、秋、夏季的游乐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