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蜀州春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崇阳酒业位于崇州市滨河路南段,是一家有着一百多年酿酒历史的**企业。现拥有一百多亩的生态酿酒工业园,资产上亿元。一百多年来,凭借百余年窖池的*有的优势,加之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崇阳人创出了自己*特的风格。

产品以崇阳、蜀州春、蜀泉、酒二哥四***为支柱,形成高、中低档100多个品种的酒中佳酿。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在北京、南京、深圳、成都等地的沃尔玛、好又多、家乐福、红旗连锁、麦客隆、华联等**国内大型连销超市均有销售。四大系列产品均荣获中国**酒、**白酒精品称号,全国28个大、中城市互认免检。崇阳牌崇阳大曲早在1988年被评为国家商业部部优产品,填补了四川省其它香型-药香型酒的空白,并为技术考评提供了依据和实物标样。蜀泉牌蜀泉酒在韩国和日本登陆注册,并在日本成立了蜀泉JAPN(日本)有限责任公司。蜀泉牌系列酒打入**市场,无疑在崇阳酒业的创业史上再次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1999年公司**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公司被列入四川省酿酒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连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食品工业****企业”。而今,“蜀州春”、“崇阳”双双被评为“四川省**商标”,其系列酒被列入成都市**接待**用酒,崇阳酒业**窖池被列为“成都市文物保护单位”,崇阳牌被评为“四川***”。

“树**品牌、建**企业”是我们的愿景,树立让客户、员工、股东、国家和社会的全满意是我们的经营目标。我们将恪守“酒醇味美、服务真诚”的理念,以更加严谨的专业精神锐意前行。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