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设计师作客央视谈“偶像学”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庞传兴做客**电视台《影响力对话》栏目,作为*个提出“商业偶像学”概念的人,在节目中对相关概念进行了阐释,还对阆中古城进行了介绍和推介。当天的拍摄在位于**电视塔一层北侧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一上来,阿丘开始发问,“为什么要在商业领域提出偶像的概念?”“庞传兴说,我们现在处于需要偶像的时代,尤其快速发展的中国需要偶像人物,因此,我致力于在商业领域搭建专门塑造偶像的平台,研究和**中国偶像产品及偶像企业家,并以此传播中国文化价值观。

结合自身国内外讲学经历,庞传兴分析了中外偶像影响力的差异,通过对世界名人乔布斯的解析引导出偶像的含义,就“偶像的作用”以及“如何成为偶像”等问题,借助互动、视频演示等方式进行讲解。

“当看到乔布斯及苹果对很多中国年轻人触及灵魂的影响,我们觉得中国人也应该有这样的人物。”庞传兴说,我国古代有影响世界的孔子、孙子、老子。我们创立偶像企业家排行榜来塑造中国偶像企业家并把他们的故事讲到国外,把他们的中国产品卖到国外,从而提升中国企业家的**影响力。

庞传兴大学毕业后先后进入四川大学、**美术学院深造,获硕士学位,后到哈佛大学等世界**大学游学,目前是我国香港偶像集团*席偶像学演讲家。据了解,这期节目时长30分钟,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在**电视台播出。

标签: 设计 做客 访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