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华蓥中学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华蓥中学位于华蓥市育才路30号,是四川****性普通高中,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校舍面积6万平方米,有教职工350余人,在校学生2700余人。

学校有4个多媒教室,8个电子教室,每个教室均装有双向交换式教学平台;有标准全塑胶运动场,设施完善的学生公寓。教师在***刊物发表的600余篇论文,**刊物发表的820余篇论文,3个获省**表彰的课题,100多人次在省、市、县竞教竞学竞研中夺得的一、二等将;先后获得四川省校风**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办学**学校、新课程标准样板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广安市教育系统****、师德****、校本培训基地、平安**单位、精神文明选集体、园林式单位、绿色学校。

华蓥中学历史短,变化大。华蓥中学成立于1980年,1981年开始招生,1981年仅3个高中班、100多名学生、10多名教职工;占地24.5亩,教学楼、办公楼各1幢,共计5000余平方米。经过三次大规模扩容,学校面积翻了三番,高中教学班70余个。

教职员工336人(特级教师3人、**教师106人、中级教师150人,研究生毕业60余人、硕士研究生4人,有“全国劳动模范”1人、“全国**教师”4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国家一级裁判3人,****教师、骨干教师20余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80余人),教师在***刊物发表文章600余篇,在**刊物发表文章900余篇,300多人次在各种竞教竞学竞研中获奖;现有高初中教学班96个,在校学生近7000人,近三年,有500余人次在国家、省、市级知识竞赛、文艺演出、体育比赛中获奖。

华蓥中学发扬“长征”精神,敢于“亮剑”,不断跨越发展,相继被评为四川省校风**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办学**学校、新课程标准样板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广安市高考****、师德****、校本培训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