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渔樵仙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渔樵(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的白酒原酒基地——四川省邛崃市。公司占地面积70余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亿元。

员工1000余人,其中中**专业技术人员26人(含***白酒评委1名,四川省酿酒**1名,四川省白酒评委及资格评委5名),初级技术人员39人,中**技术工人86人。集团公司下辖成都市渔樵食品有限公司、大邑县渔樵仙酒厂、邛崃市凤凰联合企业有限公司、四川省万泉春酒厂、成都市渔樵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邛崃市渔樵加油站、邛崃市迎馨电厂、成都市邛崃宝源电力有限公司。现已形成以酒业为支柱,集酒业、地产、能源、旅游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渔樵集团位于318国道东至成都高速通道,西至雅西高速直至川康**,临近郊县的**公路网更是四通八达。集团前身以作坊式的传统酿酒为衣钵,在邛崃这样一个酒文化深厚、酿酒历史悠久、得天*厚的地理环境中传承至今。董事长张成松先生于九十年代创建渔樵集团,并制定了以酿酒为**,实行多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如今,渔樵集团已开发注册了【渔樵仙】、【漫游】、【二麻二麻】等系列酒20余个品牌。

公司现有浓香窖池2500个,年生产固态基酒10000余吨。酱香型酒设计生产能力5000吨,已投产窖池124个,年产酱香型酒2000吨。公司目前拥有酱香型原酒罐贮藏容量5000吨,酱酒陶坛贮藏容量3000吨。浓香型原酒罐贮藏容量20000吨,浓香型陶坛贮藏容量3000吨。贮藏总量达到31000吨。

公司采用具有行业**水平的人工窖泥和浓香大曲生产技术标准生产人工老窖泥和浓香大曲药。使用中高温大曲、清选清蒸谷壳的五粮酿造工艺(清水蒸馏、尝评量质摘酒、分质并坛以及先进的母糟循环方式)生产。始终坚持继承与发展、跟踪与创新、与时俱进的原则,努力生产出顾客和消费者共同满意的**产品。

2001年7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荣获“四川省食品安全生产(*批)**单位; 2009年荣获2007-2008年度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2009年荣获四川省浓香型大曲酒标准化生产**单位;并于2010年12月顺利通过换版认证(即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原酒生产与销售,并国内多家大型酒类企业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的方方面面,里里外外无不打上了“渔樵”的烙印……

渔樵文化是一种贴近自然、祥和安乐的生活方式。

渔樵文化是一种淡泊名利、豁达超脱,大彻大悟的精神境界。

渔樵文化是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进退成败超然自若的**观和事业观。

渔樵文化是一种“渔樵”之乐,逍遥于山水之间的生态休闲生活境界。

渔樵文化是一种人们追求生活祥和安适,世界大同的社会共识和理想

渔樵人格守“诚信、勤奋、务实、创新”的理念,真诚地同广大商家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