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当婚车不料出故障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因汽车租赁起纠纷备感委屈,冲动的他一步就跨过了**犯罪的界限,后悔不已……昨日,自流井区公安分局东兴寺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故意损毁财产**犯罪案。

租个车来当婚车 不料却出了故障

6月19日下午5时许,赵科和朋友到荣县某租车行租了一辆黑色“科鲁兹”轿车用于第二天朋友跑婚车。当晚8时许,赵科将车开至自贡市滨江路时,车子突然熄*,怎么也打不燃。赵科立即电话告知租车行**江军。江军说可能是汽车电脑板出了问题,因为一个多月前就发生过此类故障,赵科急忙问是换一个车还是拿去修。江军说要问一下。一会儿,江军给了赵科陈其的电话,赵科与对方取得联系。很快,陈其骑着两轮来到现场看了下车后,打了几个电话,联系了*车站某汽车修理厂来拖车修理。在修理过程中,赵科和陈其交涉用车问题。陈其说自己做不了主,要和其他**商量。其中有的**同意换车,但江军不同意。江军执意将车修好后给赵科继续使用,并交涉好第二天早上6点取车。赵科心想反正是第二天用作婚车,6点取车也不耽误,便同意了江军的意见。

换车要求遭** 一怒之下狂砸车

双方谈妥事情准备离开,这时,修理厂的师傅告诉他们车子需要换发电机。如果换原厂的马上就可以换,副厂的就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发货更换,并说明原厂的比副厂的要贵好几百元*。做不了主的陈其又给其他**打电话询问怎么办。也许是故意要让赵科听听其他**的意见而不要误以为是自己的想法,陈其打电话时使用了免提。哪知一个**竟在电话里出言骂赵科:“就租**车还想换发电机!”另一个**说话更让赵科气愤,“让他自己想办法!”听到这些后,赵科立即打电话将此事告诉了朋友王明。

6月20日1时许,王明又带了一个男子来到修理厂。问明情况后,大家又找陈其交涉,要求重新换辆车使用。陈其不同意,并称车主要将车子开走,让他们自己想办法。赵科想到自己多次在该车行租车,都是先交*,而且手里目前都还租有一辆车,**这种态度让人无法接受,越想越气,越气越*,他捡起一把铁锤就朝车窗砸去……王明和另外那男子见赵科出手,也一起砸车,几分钟时间,车子被砸得面目全非。随后,三人迅速逃离了现场。

被警方刑事拘留 对自己行为懊悔

自流井区公安分局东兴寺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勘查,询问相关人员,并通知相关部门对轿车损毁程度进行鉴定。通过相关信息,*先将租车的赵科抓获。赵科对自己**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面对警察和记者,这个22岁,只有小学文化,2009年因抢夺被判刑一年六个月的赵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自己本来有理,现在没理了不说还要坐牢,太不值得了!

目前,赵科已被自流井警方刑事拘留。王明等人已列入追逃名单,警方也敦促二人投案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