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现代农业有规模有特色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西充县中岭乡楼子寺村的四川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从台湾成功引进*龙果、蜜枣、木瓜、珍珠苦瓜、栗子南瓜、水果玉米、香水柠檬等**果蔬品种13个,产品成功打入北京、上海等城市,亩产值达3万元至15万元。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感到非常高兴。

考察团一行来到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新农村综合体,了解到该县通过现代农业、新村建设、乡村旅游和综合配套改革“四位一体”的乡村发展模式,不仅帮助农民改善了居住条件,更有效促进了农民就近就业、增收致富。考察团一行认为,西充县推进新农村建设方法新颖、符合实际。

陈武雄在考察时说,西充现代农业有规模、有特色,利用丘陵地区***、生态良好的优势发展有机农业,定位准确。来自台湾的特色果蔬品种、有机农业生产模式、农业**适应了西充的环境,成功实现“安家落户”,表明台湾、西充农业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

近年来,西充县按照“***定位、***建设、高要求管理、**益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现代有机农业,建成有机食品基地75个、面积10.3万亩,有53个基地、95个品种、7.8万亩通过有机认证,成为**纳入成渝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有机食品生产基地。

标签: 农业 现代 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