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业主抢车位抢出怪招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华西都市报:110个地下车位,900多户业主有停车需求,咋办?“不如把小区游泳池的地下利用起来,挖个**吧!”想法看上去很美,但实施起来却有诸多难题需要一 一解决。就连大部分的邻居也认为,这个想法“是馊主意”,“简直是天方夜谭”。

“你往后面倒一点,我出不来。”7月14日上午,李先生开着车对迎面而来的一辆白色小轿车大声吼话,白色轿车应声后退几米后,李先生才终于“钻”了出去。这一幕不是发生在狭窄的街道,而是在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的金都花园里。

金都花园建于2000年,大门左侧有一个面积500平米左右的地下停**,共有规划的110个车位。然而这两年,**车越来越多,110个地下车位根本“喂不饱”900余户业主,单元口、过道上逐渐塞满了车。就在今年6月,有业主突发奇想:将小区绿地的游泳池下面打造成地下**,解决停车问题。

其后,周先生等几名业主向小区业委会和物管方提出了这个想法。他们的愿望能够实现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